酒酿长安

穷开心,磕的cp贼多。

吴琊助攻记【三】

这回先不给你们讲我哥的光荣事迹了

讲讲我这个名字的由来好了

吴琊,之所以叫吴琊是因为琊这个字

是吴邪的邪旁边有个王字

意味着能管住这个邪

所以爷爷从小就跟我说我生来便是为了治住我哥的。

说起来吴琊这个名字好像很不像个小姑娘

但是我除了偶尔收拾吴邪有些不像个小姑娘之外其他时候都十分小姑娘!





说起吴邪,他有个大学室友

是个见谁都能扯几句的主

喜欢他们系的系花

要说那个系花倒是真挺好看

人也挺好

唯有一点不好

就是不喜欢他。

吴邪的这位室友叫王月半,

那个系花叫云彩。





想想从那个时候到现在也已经有三四年了吧

也不知道胖子把没把云彩追到手。





我跟吴邪读的是同一所大学

这是我爸和二叔极力要求的,说这样管吴邪比较方便。

然而并没有

我大一的时候吴邪已经大三了

就算真能管住吴邪,顶多也就管两年

有那闲情逸致我还不如干点别的





我有个室友自从有一回吴邪接我回家被她看见之后

沉迷吴邪无法自拔

话可能夸张了

但确实是对吴邪挺稀罕的

对此我无能为力

毕竟吴邪对女人这种生物好像有点小讨厌

嗯...大概还是因为不信任吧...

不过现在想来吴邪在大学那会儿

倒是真挺招小姑娘稀罕

我那位室友叫阿宁。







昨天又有人打电话了说要相亲

还是个男的

【果然吴邪更招男的喜欢?】

问了下他的大致资料

感觉还好

让他传张照片过来也蛮干脆的就传过来了

长的确实挺好

不过总感觉痞里痞气的,还带着个墨镜

但是看在脸还过得去的份上我决定先代替我哥去见见这个人,然后再决定要不要让他跟我哥相亲。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