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长安

穷开心,磕的cp贼多。

吴琊助攻记【五】

自从上回我把齐黑瞎领到阿花那之后

他就死乞白赖的非要住到阿花那去

然而阿花这个人吧

想不被人找到就一定不会被找到

所以,那几天

老子的电话都要被他打爆了

(╬◣д◢)

想想就闹心

然后我去找了趟阿花

俗话说得好

一物降一物

齐黑瞎再打电话的时候我就让阿花接

让阿花跟他说要是再打电话来,这辈子都别想见他

果然就没有下文了

( ͡° ͜ʖ ͡°)✧




前天吃面的时候

王萌萌给我打电话

“老,老板。有,有人闹事。吴邪老板让人打了。”

“你说啥玩意儿!吴邪让人打了?”掏钱结账就往外走“不是,闹事是怎么个意思,谁来闹事?”

“我,我现在也说不清,总,总之你快来吧老板”

*的王盟你要蠢死了

噫,我这也好久不打架了,干不过可咋办

齐黑瞎瞅着痞里痞气的应该挺能打的吧

带上蓝牙耳机,骑上摩托车

“喂,齐黑瞎啊,那啥,有个忙你帮我一下好的吧”

“帮忙?有什么好处么”

“...(。ì _ í。)你帮忙我就带你去见阿花!”事到如今只能牺牲阿花的色相了

“成交!什么忙你说吧”

“噗,齐黑瞎你这个人挺有意思。你现在到西湖旁边的古董店,我在门口等你,你快点啊,人命关天的大事。”

“马上到”

嗯...他要是到的比我早可咋办

吴邪真是要蠢死了,那么大个人了不知道还手么

不过说来也是,吴邪瞅着就不像什么会打架的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