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长安

穷开心,磕的cp贼多。

吴琊助攻记【六】

【王萌萌视角】

老板昨天收了个好东西,想着今天打电话给吴琊老板让她过来长长见识

然而这电话还没打

就有一群人进来了

问老板昨天收的那个好东西在哪

说东西是他们的,昨天来卖东西的那个人是偷了他们的东西来卖的

老板虽然肉痛的要死,但是人家都这么说了有什么办法

就想着返给他们可以,但价钱上一定要敲他们一笔

结果那群人表示

东西是他们的,凭什么要给钱

老板小情绪也上来了

不给钱凭什么把东西给你们

然后那帮人就开始砸东西还打老板

我看形式不好就给吴琊老板打了个电话

“王萌萌,咋的了,吴邪又扣你工资了?”

“老,老板。有,有人闹事。吴邪老板让人打了。”

“你说啥玩意儿!吴邪让人打了?不是,闹事是怎么个意思,谁来闹事?”

“我,我现在也说不清,总,总之你快来吧老板。”

挂掉电话之后,想着要不要帮老板扛两脚

就看见有个大兄弟要砸吴琊老板最喜欢的那个青花瓷

“别动!千万别砸!那是老板最喜欢的青花瓷!砸了你就死定了!”

“你们老板都让人踹翻在地了还能让我死定了?既然你这么说的话那我还就砸了”

对于这个结局我只能说大兄弟你自求多福吧

“喂喂,你们这儿是古董店么。那边打人那哥们儿先停一下好的么”

门口站着一个戴墨镜的人,旁边还有一个穿着连帽衫看不太清脸的人

“齐黑瞎你在门口喊什么,门口有结界还是咋的,能不能进去!”

吴琊老板从摩托车上下来,瞪着那个戴墨镜的人

“老板!你最喜欢的那个青花瓷让人砸了!”跑过去不经意的告了个状,得意的瞅着那个大兄弟,等死吧

果然,吴琊老板炸毛了

“你说什么!青花瓷让人砸了?我**大爷!谁砸的!”头盔甩给我就风风火火的进去了

巧了,那大兄弟还站在青花瓷残骸的旁边

“这位小兄弟”吴琊老板微笑“这青花瓷是你砸的?”

“是我砸的,你能咋的”

“很好,我能咋的?我去你大爷的吧”一脚踹过去“老子的东西也是你们这帮玩意能砸的?”

一脚踹中蹲下打吴邪脸的那个人的脸

“同理,我哥也是你们能打的?”

吴琊老板现在虽然看上去真的有点小牛逼,可但是剩下的那些人拿出刀了哎!

“老板!他们有刀!”

“我又不瞎!齐黑瞎!我找你过来是帮忙来的!不是让你看热闹的,还想不想让我带你去见阿花了!”

“哎呀呀,真不想动手,但是为了见花儿爷,我就勉为其难的动个手好了”

...所以那个看上去像个蛇精病一样的人其实是吴琊老板找的帮手?

“哑巴,你就自便好的吧”

哑巴...这名字有点随性了吧

“吴邪你还好吧。王盟你别愣着!把卷帘门拉下来,被别人看见报警了说不说的明白都得进去呆几天”

“哦哦对”

“吴邪你真是蠢死了,被人打不知道还手啊”

“谁不知道还手!只不过还没还手就被踹倒了...”

“... 好的吧,你自己好好待着,我去帮帮齐黑瞎。”

我把卷帘门放下回来的时候看见有个人拿着刀冲着吴邪老板过去了,吴邪老板旁边还没有人

“老板小心!”

我吓得下意识的闭了闭眼

再睁眼发现那个连帽衫小哥不知道干了些啥,反正那个拿刀的人趴在了地上

吴琊老板看着这一幕,手摸下巴“(◦˙▽˙◦)啧啧,英雄救美人啊”

手拍那个墨镜“齐黑瞎,你也算做了件好事!干得漂亮!等会我就带你去见阿花”

Σ(゚∀゚ノ)ノ吴琊老板在高兴些什么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