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长安

穷开心,磕的cp贼多。

吴琊采访【吴邪篇】

吴琊采访

【非原著向】

吴琊:吴邪先生,请问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吴邪:阿琊,你这整得怪正经的

吴琊:啧,别跑题!

吴邪:理想型啊,白,安静,比我矮,好看。

吴琊:『眼睛放光』咳,你确定?

吴邪:嗯,也不是很难满足吧

吴琊:当然不难!现在就有这么个人!

吴邪:我怎么一点印象没有...

吴琊:(๑⃙⃘´༥`๑⃙⃘)嘿嘿嘿,你不需要有印象。但是吴邪这可是你自己说的理想型,到时候不想要都不行!

吴邪: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





采访的后续因为吴琊持续脑内幻想无法自拔
只能结束了





附赠一个小段子

可能会有点小伤感





【原著向】

吴琊一个月总会有那么几天莫名其妙的就不知道去哪了

后来有一天

吴邪『恰巧』跟着她出去了

看见吴琊去买了几罐酒

骑着摩托去了

一个小山坡

那儿

立着块木牌

什么字都没有的木牌

吴琊坐在木牌前面

打开一罐酒

喝一口

辣的呲牙咧嘴

“潘儿哥,我又来看你了”

“这么多次,吴邪总说你回老家娶媳妇了”

“可我不信”

“你可是潘子啊”

“除了三叔还有谁能驯服你这条疯狗”

“后来,有一次”

“胖子喝高了”

“说要敬你一杯”

“就把酒往地上洒”

“我说这样不好,潘儿哥又没死”

“胖子跟我说”

“吴琊你是不是喝高了”

“潘子死了!”

“为了保护吴邪死了!”

吴琊喝了口酒,笑

“这不是什么好结局”

“但不知为什么”

“我竟觉得”

“对潘儿哥你来说”

“这并不是什么坏结局”

“潘儿哥!”

“我敬你一杯!”

剩下那些一口气喝完

呛出了眼泪

“潘儿哥”

“祝我们剩下的这些人”

“都能活下来吧”

“吴邪他”

“大概也是想过以前那种生活吧”

“每天无所事事”

“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

“有个不爱干活的懒伙计”

“日子虽然不好过”

“但好赖过得去”

把酒都打开,洒在地上

“潘儿哥”

“你是我们中活的最干净的那个”

“祝你下辈子今朝有酒今朝醉,别再像条疯狗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