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长安

穷开心,磕的cp贼多。

心痛!

刚看完91days,现在的感觉仿佛*了*一样

保持微笑:)

这个结局什么鬼!

看最后几集的时候非常蓝过

男主基友死的时候蓝过

最后一集他们俩像之前一样旅游的时候更蓝过

明明如果他们俩能像之前那样非常好

但就是忍不住想哭

尼禄最后开枪的时候

心里满满的‘我*!我*!我*!’

但是我还是觉得尼禄没杀阿维里奥

总觉得阿维里奥也许只是在车后座睡觉💤





上个月就开始看91days了,但是总是不敢看到结局

因为无论是阿维里奥死还是尼禄死我都会蓝过





我相信他们俩没死

只是!

继续过着逃亡+蜜月的日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