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长安

穷开心,磕的cp贼多。

各种技能的吴琊

嗯..最近试图往下写

但是没什么思路

开新坑的话又感觉一定填不了

就决定先弄个小剧场

大概就是各种段子

首先要出场的是

占卜技能满点的吴琊小姑娘。





【原著向】

吴琊有个占卜师属性【隐藏的】

但是她只会给她喜欢的人占卜,并且只是悄悄的

那天她跟着吴邪去下斗

见到了潘子,小哥还有胖子

然后吴琊好像是在自己屋里算了个命

从那之后她就再也没跟吴邪下过斗

没有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吴琊没跟任何人说过




直到最后的最后

潘子死了

吴邪跟吴琊说这个事的时候

不敢看吴琊的眼睛

吴琊听到这个消息出乎意料的冷静

“为了保护你?”

吴邪抬头,“我,没”

“哥,找不到尸体吧”

“..对不起”

“...”吴琊笑了“为什么要说对不起,这跟你什么关系”

吴琊摸着手上的戒指

“真是蠢死了”






吴琊走到之前潘子住过的房间

“潘儿哥,你真是蠢死了”

我明明跟你说的非常清楚了




【事情回到最开始,第一个斗下完回来】

吴琊想着刚才算出来的东西

表示不能相信

潘儿哥怎么会为了救吴邪死呢?

但自己算的东西基本都是准的

就去找了潘儿哥


“三姑娘?”

“潘儿哥,我跟你讲个事,很严肃很严肃”

“三姑娘你说”

“我会占卜,并且基本都是对的,我刚才给你算了算,你...会死”

“死?”

“不是现在,是不久的将来,听我一句话,退出好么,你现在退出一定还能活下来。”

“三姑娘,你说的话我都信。你让我做的事我也都会做,但唯独这件事不行”

“shit!我就知道!潘儿哥,你听我说,他们现在被搅进个非常麻烦的事,他们虽不能脱身,但也不会死。潘儿哥,那个事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你现在退出来没有任何问题,三叔那儿我去说,听我一句话,退出吧好么”

“三姑娘,我大潘只要活着就不会不管三爷”

“shit!”吴琊又气又无奈,这条疯狗不仅疯还倔。“千万...别死了”




【吴邪带回潘子死讯的前两个月】

吴琊收到了个快递,打开只有一张字条和一个戒指。字条上写着『三姑娘,你说的日子大概快到了吧,这个戒指很适合你』

吴琊放下字条,看着窗外暗沉沉的天

“傻子”




【日子回到现在】

吴琊摸着那个戒指“潘儿哥,我这辈子算的最准的怕就是你的死期了吧,可我多希望我算错了,你总跟我说,命由天定,就算退出也不能改变什么,可是你的命...不该如此啊”

“人定胜天?真能这样就好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