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长安

穷开心,磕的cp贼多。

吴琊助攻记【二】

接着上回跟你们讲

不是有人打电话进来了么

是个男的

这个我是不介意

然而虽然不介意性别

但是,

那哥们儿长相有点太粗犷了

这让我很忧虑啊

于是想了想还是拒绝了他想和吴邪见面的想法






接着讲吴邪那个绿茶婊前女友

也不知道吴邪看上她什么了

说话轻声细语,动不动就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

看一眼就恶心

吴邪竟然还一副捡了宝的样子跟我嘚瑟

“吴琊,这是你嫂子,好不好看!”

当时我拿着每天都超多人排队的饭团店的饭团往嘴里送,听见这话转头瞅了一眼,饭团都吓掉了。

“你说啥玩意?我嫂子?”

跟你们讲一下我那个绿茶婊嫂子

我们年组我隔壁班的小姑娘,我们年组基本都知道她是个什么样的人。

所以她在我们年组都知道她的大名之后就把目标放远到了上个年组以及上上个年组。

谁能想到竟然对我哥下手了。

但是这种事情我也不好直说,只能非常委婉的跟他说

“别处了,分了吧。”

然而他并不领情。

这也怪不得我,我只能祈祷这个绿茶婊并不绿茶,一切都只是传闻,传闻不可信。

然而第二天现实就啪的给我了个大嘴巴子。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我逃课出去溜溜

恰巧看到了那个绿茶婊

大概是冤家路窄吧

又恰巧看到了她和一个男人搂搂抱抱卿卿我我的进了酒店,没错,酒店。

那男的还挺**有钱!还去五星级大酒店

当然,秉承着不冤枉任何一个好人的正义感趋势我跟着他们进去了。

跟他们一起进电梯的时候,十分担心那个绿茶婊会不会认出我来,然而她一眼都没瞅我,一直在非常努力的挑逗着那个男的。

我站在角落里静静地看着那个绿茶婊发骚,心里暗骂‘吴邪你**是瞎么,看不出她是啥样人?’

他俩到十七楼下了电梯,我溜达的跟着他们,寻思他们进去之后我就给吴邪打电话,让他看看他十分满意的女朋友到底是啥样人。

看着他俩进房间,记下房间号之后走到楼梯口蹲着。“噫,我是应该现在打电话还是等他俩开始战局才打电话?”








回忆就先到此为止

那个时候我并没有想到就因为我让吴邪认清了那个绿茶婊的真面目而导致了吴邪从那之后都对女人这个物种抱有深深地不相信。

大概这也是这么多年吴邪都没结婚甚至没有女朋友的一个原因吧。

所以每次二叔让我给吴邪找相亲对象的时候我都是敷衍说“找了,找了,找了个长的特别好看的。”其实并没有。

或许吴邪

需要的不是软萌好看的小姑娘

而是

别的什么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