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长安

穷开心,磕的cp贼多。

吴琊助攻记【四】

嗯...

现在心情有些微妙

上次不是跟你们讲了么

有个带墨镜的哥们儿要跟我哥相亲

我不放心就先代替我哥去相个亲

见到真人之后就一个想法

还好没让我哥先来

*的智障一个

(〝▼皿▼)

但是脸确实是过得去

啧,有点舍不得拒绝

于是

我秉承着恶人自有恶人磨的信念

把他带到了阿花那里

至于之后会发生啥

就跟我没啥关系了

哦对,

他叫齐黑瞎

嗯...什么鬼


说起来,前几天在三叔那看到潘儿哥了

潘儿哥自打我记事起就一直跟在三叔身边

小时候去三叔那玩

有时候会来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他们一来就开始吵吵

偶尔可能会动手

这时候潘儿哥总会挡在三叔面前

然后动手收拾他们

他们骂骂咧咧走的时候

总会听到一句“妈的疯狗一条。”

小时候不明白,还在想三叔也不养狗啊

养狗的是爷爷

现在想来,他们说的是潘儿哥是三叔手下的一条疯狗吧...

这么多年过去了,潘儿哥对我和吴邪始终很好

二叔催我给吴邪找相亲对象的时候我有过想给潘儿哥找个相亲对象的想法

怎么说呢,潘儿哥虽然看着不像那种温柔细腻类型的人

但是我小时候的头发都是潘儿哥给我梳的

比吴邪还有三叔梳的好看多了

三叔和潘儿哥有时候总会莫名其妙的就要出远门,带着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还说等回来给我带点特产回来

嗯...现在翻翻他给我的东西

...有什么地方的特产是古董么?



再说三叔,这么多年一直单身也是蛮不容易的

不过他比吴邪强的地方就是他有喜欢的人

什么工作我不知道,三叔也没跟我说

那个可能成为我三婶的人

长的蛮好,据我暗中观察人也蛮不错

不得不说三叔这眼光挺好

要是真能成为我三婶我是乐意至极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