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长安

穷开心,磕的cp贼多。

各种技能的吴琊【二】

各位看官

接下来要出场的是

沉迷采访和搞事情的吴琊小记者


【非原著向】

吴琊最近有点沉迷楚白

原因非常简单

就是逛B站的时候在首页看到然后点了进去

就进坑出不来了

看完以后除了脑内循环

白式傲娇“第一是楚留香,比赛那天我光着脚而且顶着风。”

楚香帅的“有趣,真的很有趣,哎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趣我居然不知道呢”

这两句话之外

还非常认真的思考

自家哥哥和小哥代入这对有没有违和感

如果真代入的话

吴邪一定是老白

感觉也没啥违和感

小哥和楚留香

勉强算是没有违和感吧

于是闲着无聊的吴琊小姑娘

开始采访自家哥哥

“哎,吴邪。采访你一下”

吴邪正眯着眼往楼下瞅“有事说事”

“啧,吴邪,我再跟你讲一遍。我现在要采访你一下,请认真对待好的吧”吴琊往楼下瞅一眼“而且就算你再怎么望眼欲穿,小哥今天也不回来好的吧”

吴邪一副被戳中了心思的小媳妇模样“我知道!我就是看,看风景”

吴琊翻了个白眼“是是是,看风景,那请问你现在看完了没有啊?我可以开始采访了不”

吴邪手点下巴,想着上次吴琊采访都问了些什么,有没有什么不可描述大尺度的问题

“哥?吴邪?喂,大兄弟!这咋还愣神了”吴琊挠挠头,我这还没采访呢,这孩子咋傻了

“啊,没事,你继续”吴邪经过精密的计算,确定这次采访不会有什么不可描述的问题,至于算法,hhh非常简单,因为上次采访问过了,吴琊从来没可能连着两次采访都问这种问题的

“第一个问题,你对白展堂这个人有什么看法。”

“白展堂?”吴邪寻思了一下“武林外传那个?”

“废话,不然还有哪个白展堂”

“挺有意思的,也挺厉害的”

“就这样?”

“啊,那不然还能怎样啊”

“就没有啥别的了?”

“没了啊”

吴琊表示自己貌似问错问题了?“行吧,第二个问题,你对楚留香有什么看法?”

吴邪内心有些许的复杂,不问那些羞耻度极高的问题是好事没错,可但是这都是什么鬼问题啊!【掀桌】“楚留香?嗯...挺会偷东西的?”

吴琊有点头疼“哥,你是认真回答的么”

“停停停,采访先这样。你跟我讲讲你是脑子抽筋了么,问的这都是什么鬼问题啊!”

吴琊摊手,表示那都不重要“行吧,那我就不问这种问题了”咬着笔“那这样吧,你觉得白展堂和楚留香能凑成一对么”

“开玩笑,他俩都不是一个世界的好么”

“那你和小哥是一个世界的?”吴琊手托着下巴歪头瞅着吴邪

吴邪愣了愣神“啥?”

“噗”吴琊摆摆手“别在意,我就是顺嘴往下接了句话,你跟小哥当然是一个世界的人”

吴琊在小本本上也不知道写了什么,写完就合上了“好了,这次的采访就先到此为止吧”

吴琊看着化作一块望夫石的吴邪,觉得世上大概真有种东西叫做傻人有傻福吧

另外,傲娇时候的吴邪还真有点像老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