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长安

穷开心,磕的cp贼多。

吴琊助攻记

我叫吴琊,爷爷说我生来便是为了制我哥的。

对了,是不是还没说我哥是谁

我哥叫吴邪,是个没什么大理想大追求的古董店小老板。

而我,巧了,是他的债主。

因为那个铺子是我掏的钱盘下来的。

说起吴邪给你们讲讲他小时候的事好了

吴邪三岁的时候我出生,据知情人士透露那个时候我非常喜欢黏着吴邪。

一定是虚假信息!

吴邪五岁我三岁的时候,吴邪带着我满城疯跑闲的没事还带我去果园偷点果子。

吴邪七岁的时候拉着阿花的手说长大要娶他。

嗯...如果现在真要娶,我也不反对。

吴邪青春年少时有过一个对象,那小姑娘倒是挺好看,然而并不是什么好鸟,跟吴邪处的第二天我就看见她跟个男的开房了。吴邪还傻傻不知道呢。




然后就没什么大事儿了。

说回正题,吴邪现在已经二十五了,别说结婚了,就连女朋友都没有【带个男朋友我也是没意见的】

我爸还有我二叔成天催我给吴邪找个对象

要是找对象那么容易哪还有那么多单身狗!

不过吴邪的眼光也确实不敢苟同,可不能让个绿茶婊当我嫂子。




接下来插播一条征婚广告

吴邪,男,二十五岁,古董店老板。

长相挺好,性格挺好,工资不定。

有意者请打1xxxxxxxxx0

酌情选人见面相亲。




说起找对象,前两天我在大街上看见个长的超级好看的小哥哥。

走起路来那叫一个快,还没来得及照张相就没影了。

现在想想也是怪可惜的。




噫,有人打电话进来了

下回再跟你们讲我哥的事好了。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