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长安

穷开心,磕的cp贼多。

吴琊助攻记【七】

( •̥́ ˍ •̀ू )

那天不是有人去古董店闹事么

我找了瞎瞎帮忙

他当时可能在干什么

我没问

反正是和一个连帽衫小哥一起出现的





说起这个连帽衫小哥

我就脑瓜子嗡嗡的

那个连帽衫小哥

英雄救美人

我是很满意

还隐隐嗅到了CP的味道

用和阿花见面这个事来威胁瞎瞎

得到了那个小哥的情报





张起灵,男

工作不详,年龄不详

身高180





对于这个资料我非常不满意

**大爷,这点资料我也能知道好么!




威逼利诱之下

瞎瞎只吐出了一句话

“你是要给那个老板找对象?那我劝你趁早放弃哑巴这个选项。他看不住哑巴,哑巴可是个专业失踪人士。”

我这小脾气就上来了“看不住?我就不信了”





嗯...然而事实却给了我个嘴巴子

我回到店里之后他就没影了

“吴邪,那小哥呢?”

“哎?刚才还在啊,什么时候走的”

扶额,*的瞎瞎有的时候说的话还真是不能不信

我带瞎瞎临出去之前明明让瞎瞎告诉他别乱走

就等在那

“...吴邪,你对那小哥印象怎么样”

“那小哥啊,挺厉害的,长的也挺好看,应该挺招女孩子喜欢”

“啧,我是问你喜不喜欢他”

“ (๑ʘ̅ д ʘ̅๑)!!! ”

“...算了,当我没问”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