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长安

穷开心,磕的cp贼多。

【吴琊助攻记】九

我叫吴琊

我三叔打小就告诉我不能因为别人就委屈了自己,亏谁都不能亏自己。

可吴邪那个傻子却从不是这样的。

大学时候,胖子给吴邪起过一个外号,叫天真。

我觉得胖子说对了

很多人都只是觉得吴邪傻

唯独胖子,觉得他不是傻,而是天真

天天,小天真,小天真的叫着

那天,看见张起灵之后总觉得有些眼熟

在他失踪的第二周里

终于恍惚间想起了在哪见过他

我高中群架的时候好像见到过他

至于为什么打架

【白眼】(´-ι_-`)

这都得谢谢我三叔从小对我的教育

地盘意识很明确

这地盘是我的,没有我允许你就不能做些老子不乐意看见的事

虽然事实上那个地方并不是我的

【耸肩】(〟-_・)ン?

但!

我觉得是我的就是我的

好像是隔壁高中老大的哪个小弟在那打算干点啥的时候,不巧被我看见了

然后好像就莫名其妙的约了架

然后,就莫名其妙的打起来了

至于吴邪就真是被我拖下水的

隔壁高中的抓了吴邪来威胁我

【白眼】真是烂俗的戏码

本来我是应该很英勇的出场

然后救下吴邪的

但是怎么说呢

恰巧有个过路的,然后又恰巧救了吴邪

我也不是很明白过路的怎么这么有闲情逸致

细节什么记得不是很清楚

依稀记得那个过路的好像好像穿的是连帽衫

脸挺白

在想在哪见过张起灵的时候

张起灵的脸跟脑海里那个过路的的脸重合了

所以那个管闲事的,特别有闲情逸致过个路还惦记着救人的那哥们儿是张起灵。。?

真是看不出他还是个会管闲事的主。

真算是有缘么。。?

被同一个人救了两次,怎么说也该以身相许了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