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长安

穷开心,磕的cp贼多。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一】

私设
不跟着小说设定走
走不起来..

第一视角是私设女主

跟宋书航和白前辈没任何感情瓜葛

宋书航班上同学

------------------

我叫蓝莓,算是个普通学生吧

最近发现我们班有个同学还蛮有意思的

他上课总是带着个簪子

不是佩戴着那种,只是拿着或者装在兜里随身带着

观察他有一周时间了,他每天每节课都带着

今天实在忍不住好奇心了,坐到他后边,戳了戳他的后背,他回头问我有事么,还挺呆萌的

【想问你个事儿】我笑眯眯的看着他

他旁边的人回头边拍着宋书航肩膀边跟我说美女,我们书航没对象哈哈哈

我扯了扯宋书航衣服【我真有个问题想问你,你跟我出来一下呗】

宋书航拍开那个人的手【土波,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微笑【同学你有事儿找我?】

【嗯,有个很严肃的问题想找宋书航同学问问】

【嗯,那行,土波我先走了啊】

【我靠?有异性没室友啊?】土波在后边嘀咕

------------

【宋书航同学,我问你个很严肃的问题,我希望你能回答我】出了教学楼随便走了走,找了个人不会很多的地方停住,转身问宋书航

啥?你问为啥要找个人不多的地方?废话,万一是宋同学有个什么女装情节呢,那人多被别人听见了宋同学得多尴尬啊。

【嗯,你问吧】

【嗯..宋同学你为什么要一直随身带着一个簪子呢?】

宋书航从兜里掏出簪子【你问这个?】

【嗯】点头【当然,要是宋同学不方便说我就不问了】

【也没啥不方便的,就是有回在古玩市场买的,看也挺便宜的,感觉也挺喜欢的就买了】

【就,就这样?】有点失望【那,那你为啥要一直随身带着呢?】

【嗯..】有点迟疑【我也说不好,说了你别笑,就是有一种感觉,就是觉得我应该随身带着它,不然我就会错过什么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

歪头看着那根簪子,说不上到底是什么材质的,但就是莫名的让人觉得好看【这簪子挺好看的】

【那当然】宋书航骄傲的挺了挺胸

挠了挠脸,不是,我夸簪子好看,你骄傲个啥劲?【没准这簪子是什么仙人留下找对象的呢?】开玩笑的看着那根簪子

【噗..同学你可别开玩笑了】宋书航耷拉着脸

【对了,宋同学,你要是什么时候找到了那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东西记得跟我说嗷】一脸期待后续的样子看着宋书航

【再说吧】宋书航把簪子揣回兜里,走了

【这个宋同学还挺有意思的,对这个簪子还真是莫名的执着啊,哎?会不会像那种都市小说里一样宋同学马上就要逆袭当主角了啊?哎哟喂,那我可得趁现在抱个大腿去啊】

                                                          〖Continued〗

--------------------------

〖一问一答〗
Q:簪子是白前辈的么?
A:不然呢?还能是胖球的么?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