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长安

穷开心,磕的cp贼多。

【吴琊助攻记】十

昨天胖子来杭州了

吴邪有事,让我去接的。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胖子最近有点瘦了

我问他是不是还没追到云彩愁的

他冲我笑了笑

什么都没说

胖子头一回

如此沉默

一句耍宝的话都没回给我

不知为什么

我有些难过

想安慰胖子

但无从开口

想起胖子最初认识云彩的时候

就跟我说要把这个姑娘追到手

我后来问过云彩喜欢什么样的

云彩没给过我一个准确的标准

只是说不喜欢胖子这样的,也不喜欢吴邪那样的

我问她那喜欢什么样的

她说长的好看,话少的那种就很好

我当时就笑着调侃说哪会有这样的人啊

“胖子,云彩现在在哪呢”

“..不知道”

我有些难过,故作若无其事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儿,赶明儿给你介绍个好的”

“好的?在我心里云彩就是最好的”

我顿时有些泄气,完全不知该说些什么才能安慰胖子

“我也挺久没联系云彩了,云彩她..还跟以前一样么?”

胖子好像在回忆什么,不多会儿笑了“没变”

审美不会也没变吧..当时没感觉什么,现在想想云彩的理想型跟张起灵可像的很呐,这可不行

拍着胖子的肩膀“胖子,祝福你能早日拿下云彩!这事儿可相当严峻!”非常严肃的看着胖子

胖子莫名其妙的瞅着我“拿下云彩是必须的,但你严峻个啥?”

揉了揉眉心,这玩意儿我咋说,我总不能说云彩有可能成为我哥情敌吧..这事儿说出去你说谁能信。

叹了口气“没啥,我替你着急”

胖子噗一声笑了“跟小天真一样,有时候莫名其妙的”

“对了,胖子你咋来杭州了啊”

“这不是来看看小天真嘛,看看他跟我嘚瑟的那个茶到底是不是真那么好喝,要真好喝,胖爷我就偷偷带回去点”嘿嘿的笑着,挠了挠头“另外..”咳嗽一声“云彩好像来杭州了”

“啥?云彩来杭州了!?”我缓慢的转头看向胖子,耳边仿佛听见了核弹爆炸的声音。这TM可不行,要是让云彩碰见张起灵..可不行,这tm可非常不行!不行,我得去找黑瞎问清楚张起灵到底搁哪儿

“嗯,阿贵叔跟我说的,说云彩前两天来的杭州,这不,我就追过来了”

挠了挠头,苦着脸“这日子过得简直了,真tm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这张起灵还没整明白呢,又跑出来个云彩,实在整不了吴邪你就单身一辈子吧!”

“阿琊你在那儿嘀咕啥呢,念咒语呢?”

“没事儿,就是感觉自己这日子过得太苦了”哭丧着脸“胖子,你可得快把云彩找着啊,这可不光关乎着你的幸福”捶胸口“还有我哥的幸福啊”

“..莫名其妙(/"≡ _ ≡)=”

评论

热度(5)